13歲小屁孩:禮物拿來,否則我殺了聖誕老人

雖然大家都知道聖誕老人不存在,但是在西方國家,小朋友們在聖誕節前夕,總會依照傳統寫下自己心中想要得到的聖誕禮物,也算是過節應景許個心願。

但是英國貝德福郡的40歲婦人奧斯汀(Tracy Austin),日前替13歲的女兒美姬達(Mekeeda Austin)整理書包時,看到女兒寫的聖誕禮物清單,卻讓她非常害怕。美姬達在她的信上寫著:

「親愛的聖誕老人:今年聖誕,我要的不多,所以如果你不能給我其中兩件禮物,我警告你,我會殺了你,了解嗎?另外,我也會獵殺你的馴鹿,在聖誕節晚上把牠們煮熟後的肉分送給無家可歸的人吃。沒有人希望搞成這樣,以下是我要的禮物:黑莓機(Blackberry)一台、活生生的小賈斯汀(Justin Birber)或是歌手奧斯丁瑪宏(Austin Mahone、錢、設計師Laura Knitted 33 Jumper設計的的毛衣、康威士(Converse)高筒鞋一雙。記得,其中兩件,否則你死定了。美姬達」

但是奧斯汀仍然決定要滿足美姬達的願望,並且幫她把這封信寄到北極的聖誕老人信箱,「我當然不希望她真的想殺了聖誕老人,所以我應該會給她錢和手機,但恐怕不會是黑莓機,因為她常常弄丟手機,買黑莓機給她,她大概也用不了多久」。而這個13歲的小屁孩也說:「我不覺得我這樣寫有什麼不對,我希望得到所有我想要的東西」,「我很生氣,因為我想我今年不會收到全部我想要的禮物。」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這個事件後,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紛紛發表評論,「還好我的小孩是個文明人」、「送本字典給這個媽媽,讓她查一下『紀律』(discipline)這個字是什麼意思」、「看看她處理的方式,有這樣的小孩就不奇怪了」、「這個媽媽想炒新聞啦」。

★ 按下方的讚可加入會員



加入會員後點這裡免費算命
折價折扣:團購、贈品、折扣、折價、優惠、免費
股票財經:股票、基金、大盤、黃金、期指
美女圖片:美女、明星、交友、日本成人、視訊交友
美妝美容:整型、美容、減肥、瘦身、保養品
留學旅遊:留學、旅遊、機票、麗星郵輪
如喜歡本文請按左邊的 Like , 謝謝!